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党委副书记雷超一行赴开江商讨校地合作事宜
  • 更新日期:2017/3/21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1467        
  • 3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雷超一行赴开江商讨校地合作事宜,在开江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开江县常务副县长王忠武陪同调研。

                            

    雷超副书记详细了解工业园区的规划与发展前景,参观科技公司生产线,听取相关管理人员介绍具体生产流程产品的市场流向等情况。雷超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开江中学、开江县新宁小学和开江县职业中学,了解各中、小学的办学历史、现状和发展思路。他指出,开江县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四川文理学院有一批行业专家,双方要建立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和合作平台,在发展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忠武副县长表示,四川文理学院有学科优势、“智库”丰富,双方有广泛的合作领域,开江县下一步将深化校地合作理念,落实校地合作的具体举措,积极推进开江县与四川文理学院的合作。

                          

    座谈会上,校地合作处处长王小奎向开江县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的学科资源优势、学校可承接的校地合作项目等情况。开江县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需求。

    (撰稿:李沈航;审稿:校地合作处)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